警惕代办防疫临时通行证!以防被骗!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量:1682      打印文章      

为了很好的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很多地方都实行了封村、封城、封路等手段,对预防疫情蔓延起到一定作用,可是这对于很多人的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而对于一些企业或者货车司机甚至是上班族来说,迫切需要通行证,一时间防疫保障临时通行证便成为“热销品”。

不法分子以此为契机,利用大家急切想要办理“通行证”的心理,冒充政府工作人员,称可帮忙快速办理“通行证”,只需几百打点费即可或伪造防疫临时通行证,公开销售盖有“公章”的电子通行证。打着“代办”的幌子,实施诈骗,骗取钱财。

在这里,警方提醒广大群众疫情期间,擦亮眼睛,切勿轻信他人,所谓的出钱就能快速“代办”只是骗子的一贯伎俩,一切业务办理均通过官方渠道,办理相关业务均以各地区官方通报为准,以防上当受骗,一旦遇到涉及钱财情况及时报警求助,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