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醉卧马路边民警及时出手相救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量:1466      打印文章      

627日凌晨,我市一男子因参加同事聚会,饮酒过量昏睡在马路边。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才平安回家。

  当日凌晨,派出所民警接到110指令,在辖区某路口有一名小伙昏睡在路边,请求帮助。接到指令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民警上前询问男子的家庭住址,无奈对方醉得太沉,没有应答。

  出于安全考虑,民警拨打120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同时打听其家人信息。起初,男子由于饮酒过度,语无伦次,对精心照顾自己的民警充满愤怒。经医院救治,男子逐渐恢复意识,自称姓任,今年45岁。当晚与同事聚餐,因不胜酒力回家途中昏睡在路边。了解情况后,民警随即联系其家人,并用警车将其安全送回家中。

  民警提醒:聚会喝酒一定要有节制,特别不能强行、过量饮酒,否则不仅会严重威胁到身体健康,更会在醉酒后引发安全隐患,为了你自己、家人,请适量饮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