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799元,竟买了个手机模型 到底怎么一回事?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10-14     浏览量:1160      打印文章      


近日,一位打工的中年李师傅想要买个新手机。他听说现在在网上购买会比较便宜,于是他决定时髦一回,网购一把。

李师傅在网上输入了“买手机”三字,一搜索,就出现了好多网页。李师傅便点击进入了一个网页。

  网页中的广告语也是十分诱人,“物美价廉,绝对优惠”。李师傅便添加了对方的QQ。

   双方互加好友后,李师傅在对方发来的图片中选中了一款oppo手机。市场价是2000多元,但对方称可以799元卖给李师傅。李师傅心想这不错啊,便转账给了对方799元。

 没过几天,李师傅就收到了一个快递,打开一看,是一部崭新的手机。可当李师傅准备使用时却发现收到的是一个手机模型……

警方提醒:消费者购物时,最好选择大型的、有信用制度和安全保障的购物网站购买所需要的物品。谨慎使用二维码扫描、直接转账、发红包等快捷支付方式,避免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