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警惕所谓“连锁纯资本运作”传销模式经济诈骗活动的预警提示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6-10-09     浏览量:1472      打印文章      

第一,不要轻信这种巨额回报的宣传。连锁纯资本运作”传销模式是某些别有用心的人设置的诈骗陷阱,是利用人们的贪欲设计的一个数学游戏、一个变相的传销,是政府法律禁止从事的非法活动互联网上有很多受骗者披露的内幕消息。希望广大群众不要轻信“连锁纯资本运作”诱惑宣传,防止上当受骗。

第二,不要轻易参加这种非法投资活动。按照所谓“五级三节”方式计算,培养一个高级业务员,至少需要近2000个人才能实现380万元的回报,一旦其资金链出现问题,投资者必将血本无归。当事人如果受骗加入“连锁纯资本运作”,特别是被洗脑后变成金钱的奴隶后,为了实现所谓的“奋斗目标”,就会变得贪得无厌,丧心病狂骗亲人、骗朋友。希望广大群众不要轻易相信并参加这种非法投资活动,以免损已害人。

公安部门提醒广大群众,不要因贪图巨额利益而坠入精心布置的陷阱,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防止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