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4300元被盗 民警2小时追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量:0      打印文章      

近日,崔某将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情真意切暖民心”字样的锦旗送给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民警,感谢民警为其追回被盗的4300元。

原来,12月6日15时许,居民崔某报警称,其放在电动车中的4300元现金被盗。接警后,值班民警蒋上上,辅警李魁、闫鹏、訾超立即前往案发地。经了解,崔某于12月2日从外地务工回家,4300元是刚领到的工钱,打算到银行办理存款,钱放在电动车座子下面,路上去一家水果店买水果,电动车停在店门口钥匙没有拔出。不料短短几分钟时间,4300元钱不翼而飞。

接警后,民警迅速调取案发现场,以及周边监控视频进行分析追踪,同时开展走访调查,发现有一女子把崔某电动车后座打开将钱款取走。民警通过进一步侦查,发现居民冯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日17时许,民警赶到冯某家中将其抓获。

经讯问,冯某对盗取崔某43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将盗取的现金交给民警返还给受害人崔某。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