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分局侦破一起团伙盗窃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6     浏览量:79      打印文章      

近日,开发区公安分局金河派出所连续作战,循线追踪,成功打掉一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侦破盗窃汽车内财物案5起,盗窃电动车案1起,追回部分被盗财物1万多元。

10月22日,该所案件四中队接到张某报警称,其电动车被盗。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调取监控、沿线追踪发现,张某电动车被一男子偷走,且与该男子同行的还有3人。

确定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后,民警结合之前掌握的线索,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夏某、薛某、陈某。经深入调查后发现,4名犯罪嫌疑人于当日在市区盗窃汽车内财物得手后,逃窜至西平县。

10月28日,民警在西平县深入走访摸排、蹲点守候、缜密布控,一举将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对盗窃汽车内财物及电动车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