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警方 成功抓获一网上逃犯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量:28      打印文章      

近日,驻马店市汝南县公安局春风十里警务工作站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第一次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中,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有力震慑了犯罪分子,为追逃工作再添战果。

警务工作站民警李帅在日常工作中发现一条重要线索:因涉嫌诈骗罪被开封警方列为网上逃犯的马某某(女,汉族,29岁,开封市人)在汝南县有活动轨迹。战机稍纵即逝,得到这一紧急情况,李帅立即对在逃人员马某某展开大量的摸排布控,经过精准研判、缜密侦查,顺利锁定了这名逃犯的具体落脚点。为避免打草惊蛇,李帅制订了周密的抓捕计划,并带领辅警李欣宇、张聪在嫌疑人落脚点某酒店的周边蹲点守候,并于7月12日成功将马某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马某某交代:其以谈恋爱为由骗取受害人5万余元,被开封市公安局顺河分局立案侦查,案发后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在逃,被开封市公安局顺河分局登记为上网逃犯。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已被移交开封市公安局顺河分局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