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巡特警成功抓获一网上逃犯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3     浏览量:24      打印文章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驻马店市平舆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主动作为,在开展县城区治安巡逻防控,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同时,围绕本地、外地“逃犯”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的分析研判,为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巡特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为夏季行动再添战果。

2023年8月2日,巡特警大队通过分析研判,发现平舆籍在逃人员赵某某在辖区有活动迹象。巡特警大队中队长陈超群带领便衣小组,秘密前往射桥镇藏楼村委展开摸排和走访,进一步掌握赵某某的活动轨迹。经工作,民警发现赵某某经常在县城区一小学附近活动,巡特警大队立即对周边区域展开布控。8月5日18时许,民警在丰产路与金城路交叉口将赵某某当场抓获。经初审,赵某某(男,49岁),因涉嫌网上诈骗于7月27日被云南昆明警方网上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移交手续正在办理中。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平舆公安告诫在逃人员,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才是唯一出路,隐瞒、包庇、窝藏在逃人员,为在逃人员提供便利条件的也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