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面劝阻,网赌“浮出水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3     浏览量:24      打印文章      

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驿城分局接到关于张某某资金预警见面劝阻工作指令,将其信息下发至辖区派出所,劝阻负责民警第一时间联系当事人进行见面劝阻。

劝阻民警在见到张某某后,首先对资金转账情况进行询问,张某某称其只是下载网络交友软件浏览黄色网站,劝阻民警第一次查看该app时并未发现异常,但是张某某在面对民警询问转账情况时回答含糊,劝阻民警对其产生怀疑,并将劝阻情况向分局反诈中心进行反馈。

反诈中心劝阻专班民警于第二天上午将张某某约到办公室,经过劝阻专班民警和反诈研判民警细致排查,找到其在另一个聊天软件potato中与客服充值游戏币上分的聊天记录。对该游戏账户进行登录后,发现张某某在该平台多次进行网络赌博,共计1万余元。7月14日,对张某某依照治安管理法进行行政拘留并处以罚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