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警方破获深夜“拉车门”盗窃案 群众赠锦旗致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量:1072      打印文章      

日前,正阳县真阳街道居民刘先生、韦先生接连来到真阳派出所,分别送上锦旗,感谢民警及时破案,帮助自己找回被盗财务,挽回财产损失。

原来,今年2月底,刘先生、韦先生将自己的车停放在路边,次日早上,刘先生发现价值两千余元的11条香烟被盗,韦先生发现车内两万元现金不翼而飞。当真阳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案后,迅速前往案发地开展调查。调取案发地附近监控视频,发现视频中有人在凌晨3点左右来到小区门口挨个“拉车门”,在嫌疑人连续拉了十几辆汽车的车门后,最终在刘先生、韦先生未锁的车门前停下,发现财物并实施盗窃,得手后迅速逃离现场。

民警根据多个监控视频里的体貌特征,逐渐摸清了嫌疑人吴某某等人的身份信息及活动规律,3月12日,真阳派出所成功锁定嫌疑人并一举抓获。经讯问,吴某某等人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吴某某等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