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警方成功抓获潜逃28年命案逃犯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5     浏览量:2410      打印文章      

2月21日,驻马店警方市县联动,合力攻坚,辗转四省五市,成功抓获潜逃28年的命案逃犯王某某,破获泌阳县“1995.1.6”故意杀人案。

1995年1月6日,泌阳县村民王某某因琐事与同村村民发生厮打,王某某持刀将其杀死后潜逃,杳无踪影,像从人间蒸发了一样。但28年来,驻马店警方从未放弃对王某某的追捕。

2023年新年伊始,为积极响应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盼,为当地经济社会保驾护航,驻马店警方立足主责主业,对命案积案发起凌厉攻势。对原有案卷进行再次梳理,对相关线索重新研判分析,市县公安机关整体联动,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专案组,对王某某展开全力追捕。专案组民警夜以继日、连续奋战,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大量工作,抽丝剥茧,成功掌握王某某的可能潜藏地点。在市公安局的统一指挥下,专案组民警星夜兼程,连续转战四省五市,2月21日,在湖北省武汉市将王某某抓获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