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警方快速侦破沿街门店被盗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量:1514      打印文章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柏亭派出所民警闻警而动,通过缜密侦查、快速出击,成功破获两起盗窃沿街门店案件。

2月11日6时许,西平县公安局柏亭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县城西平大道一家超市大门被撬,柜台内现金丢失若干。接到报警后,柏亭派出所立即赶赴案发现场展开调查。出警过程中,民警再次接到110指令:西平县祥和路附近一家超市大门被撬,丢失香烟若干。接连发生两起沿街门店被盗案件,民警通过分析两起案件的相关线索和作案特点,判断该两起案件应该是同一伙人所为,遂并案侦查。

通过进一步调查走访,民警迅速锁定两名嫌疑人。2月13日,民警将其中一名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经询问,嫌疑人王某对其伙同他人盗窃沿街门店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王某和同伴以为深夜作案,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这么快便被抓获。被抓后,王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西平警方已对王某进行依法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