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元现金被盗,嫌犯24小时内落网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3     浏览量:1661      打印文章      

近日,汝南县公安局利用合成作战平台优势,通过多警种部门密切配合、精准研判、迅速出击,于案发后24小时内将盗窃6万元现金的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突显了合成作战在打击违法犯罪的过程中整合技术资源、发挥技术支撑的重要作用。

1月19日上午10时20分许,汝南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辖区一男子报警,称自己从银行里取了6万元现金,将钱放在了电动车车座下面的储物箱里,然后去办事了,回来后发现钱不见了。接到警情后,接警员迅速指令老君庙派出所、刑侦大队出警处置,同时将该警情同步推送至合成作战中心。

合成作战中心值班民警迅速与处警民警对接,依托应用平台的集成优势,共享警情信息,并结合事发地监控视频,立即进行精准研判。通过循线追踪,迅速锁定康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时间就是战机。次日一大早,办案民警火速赶往嫌疑人康某家中,成功将其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康某对自己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康某已被汝南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