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警方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电瓶嫌疑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0     浏览量:1604      打印文章      

近日,平舆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经缜密侦查抓获一名盗窃电瓶车的嫌疑人。

2022年10月18日,一群众报警称:其停在清河大道与清河南路交叉口处的一辆白色爱玛电动车电瓶被盗。接警后,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贾少坡带领便衣小组立即赶赴现场展开侦查。通过与失主沟通了解情况,发现失主于被盗的前天把电动车停放在人行道旁,离开时忘记骑走,第二天发现电动车电瓶被盗。

通过勘查现场、视频追踪等方式,民警发现嫌疑人于当天夜里盗窃得手后,骑电动车一路沿着清河大道驶入解放街,进入一小区后消失不见。后通过秘密侦查,民警成功锁定盗窃嫌疑人,2023年1月13日,民警在解放街西段某小区内成功抓获盗窃嫌疑人庄某某。

经初审,庄某某对其在清河南路盗窃电动车电瓶的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其在上河城盗窃电动车电瓶的违法事实。目前,嫌疑人庄某某已移交清河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