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警方成功劝投一名涉“两卡”犯罪嫌疑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量:1274      打印文章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新安店派出所深入摸排涉诈线索再添战果,成功劝投一名涉“两卡”犯罪嫌疑人徐某某。  

今年11月,新安店派出所收到上级下发的辖区群众徐某某涉嫌帮信涉诈犯罪的核查信息任务后,立即组织民警前往其家中了解情况,得知徐某某常年在广东省东莞市务工。之后,办案民警多次前往徐某某家中,对其家人开展思想工作,并详细讲解相关法律政策,动员其家人劝说徐某某早日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11月中旬,办案民警得知徐某某以从东莞市返回新安店镇,正在家中居家隔离。民警再次前往徐某某家中与其家人沟通,成功做通了其家属思想工作。11月23日,隔离结束后的徐某某放下思想包袱,主动到新安店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徐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