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警方成功破获多起盗窃电动车案件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量:1194      打印文章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成功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破获盗窃电动车案件10余起,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8月22日11时许,确山县居民李某报警称其一辆两轮电动车在某超市门前被盗。接报后,铁东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经过大量缜密细致的工作,民警逐步锁定了嫌疑人身份信息。民警敏锐地观察到,韩某每次出现时所骑电动车都不相同,多次作案的可能性极大。因韩某为盗窃惯犯,整日四处游窜、行踪不定,且具有一定的反侦查意识,抓捕难度较大。经连续摸排,民警最终于8月30日在确山县石滚河镇将其成功抓获归案。

韩某到案后,对其于8月22日上午在某超市门前盗窃两轮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进一步深挖线索,韩某最终供述了其8月以来先后在驻马店市区、确山县城内作案10余次,盗窃数辆电动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