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公安分局侦破多起盗窃电动车案件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9     浏览量:1136      打印文章      

近日,驻马店市开发区公安分局接连侦破多起电动车被盗案件,有力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

8月1日15时,辖区居民赖女士报警称,其停放在某商场门口的电动车丢失。接到报警后,金河派出所民警顺线追踪,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并锁定其身份。8月10日,民警将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被盗车辆及时归还失主。

8月14日,该局刑事侦查大队抓获2名涉嫌盗窃电动车的违法犯罪嫌疑人,带破6起电动车被盗案件。

7月11日,刑事侦查大队接群众朱某报警称,其停放在某商场门口价值3200元的白色电动车被盗。接警后,民警发现该案件与同辖区的另外6起盗窃电动车案件作案手法相同,遂对多起案件进行并案侦查。8月14日,民警将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对其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2名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