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分局连续破获多起刑事案件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量:1974      打印文章      

近日,示范区分局对“利剑行动”发起集中攻坚,连续作业、缜密调查,连续破获2起刑事案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涉案资金达106.5万余元,有力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全面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成功打掉一网络电信诈骗犯罪窝点。2022年4月16日,示范区分局接辖区群众许某某报警称其4月15日做刷单任务被诈骗77235元。接报后,分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班,经过近两个月的缜密侦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轨迹。6月4日,分局组织精干警力前往重庆进行抓捕,先后于6月15日、16日将犯罪嫌疑人谭某、王某某、郑某某等10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经讯问,该10名犯罪嫌疑人均对其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落实涉案资金70.7万余元,该10人均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成功破获朱某庆被诈骗案。2021年11月13日,分局接朱某庆报警称其因贷款缴纳认证资金被诈骗4999元。接报后,分局办案民警立即展开侦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陆某某活动轨迹。经查,陆某某在明知将其名下的银行卡交给别人会用于给违法犯罪资金转账的情况下,为利益仍将自己名下的五张银行卡交给别人使用。分局组织民警于6月14日赴广东东莞将陆某某成功抓获,经讯问,陆某某对其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落实涉案资金35.8万余元,陆某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