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警方1小时追回被盗黄金首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量:1358      打印文章      

近日,确山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入室盗窃案,1小时内成功追回被盗的3件黄金首饰,24小时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5月9日是村民李某的结婚大喜之日,但5月8日深夜,李某突然发现其放在卧室柜子里价值1万多元的3件黄金首饰不翼而飞。为了不耽误婚礼,5月10日下午,李某才向警方报案。接到报警后,确山县公安局瓦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调查。民警通过排查,在某视频网站上发现有人展示回收黄金首饰的重要线索。经进一步工作,证实此视频中的黄金首饰正是李某被盗的首饰。

确山警方立即行动,1个小时内将被盗的3件黄金首饰成功追回,并确定李某(女)具有重大作案嫌疑。5月12日上午,民警在该县石滚河镇将李某(女)成功抓获。李某(女)到案后,对自己入室盗窃黄金首饰并销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