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砸车近30辆 不出24小时即被捉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量:1827      打印文章      

                             护航二十大.jpg

 

4月7日天还没亮,上蔡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的报警电话就响个不停,一夜之间,上蔡县城近30辆停在小区路边、地下停车场的私家车被砸了个遍,部分私家车车内的香烟、现金被一扫而空,即便是啥贵重物品都没有的车,也未能幸免。

结合案发地点的距离,再从作案手法和作案时间看,很明显,这是同一伙人所为。

接到报警后,上蔡县公安局民警立即围绕案发现场紧锣密鼓开展工作,很快搜寻到两名嫌疑人的踪迹。民警发现两名嫌疑人在上蔡县李斯步行街附近乘坐一辆出租车离开了上蔡县城,联系到出租车司机后得知,嫌疑人已逃窜到了遂平县,民警意识到,如果不及时抓获嫌疑人,兄弟县区车主可能就要遭殃了。

民警火速赶往遂平县,在遂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的配合下,围绕嫌疑人下车的地点展开了排查,发现两名嫌疑人手提一个黑色的皮包,又上了一辆出租车,司机称,这俩人在驻马店市区的温州步行街下车了。

此时,已临近天黑,嫌疑人很可能在夜间再次作案!民警判断,嫌疑人实施盗窃一夜未眠,辗转到温州步行街后,很可能是去找旅馆休息。于是民警在温州步行街展开排查。

根据排查线索,很快锁定了嫌疑人行迹,于当晚20时30分许,一举将欲返回旅馆的两名嫌疑人抓获。

经讯问,两名犯罪嫌疑人对4月7日在上蔡县城砸车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