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警方快速破获一起电动车盗窃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量:1941      打印文章      

                             qq.jpg

 

近日,正阳县真阳街道周女士从一家超市买菜出来后发现停放在超市停车场处的电动车不见了,赶紧报了警。

接报后,真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开展工作,超市监控视频显示,周女士的电动车被一名陌生女子轻松骑走。此时,周女士懊恼不已,称如果不是自己停车忘了取走车钥匙,电动车也不会这么轻松被人偷走了。

通过观看监控视频,民警确定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并迅速锁定了嫌疑人,经进一步侦查,民警在慎水乡成功将嫌疑人许某某抓获,并带回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经查,许某某对自己盗窃他人电动车的行为供认不讳。许某某交代,当天去超市门口发现有辆崭新电动车钥匙没有拔,她寻思着自己的电动车太破旧,于是便动起了歪心思,“顺手牵羊”的骑走了周女士的电瓶车。

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电动车,周女士激动地说:“非常感谢警察同志能把我的车子找回来了,你们警察破案效率实在太高了。”3月14日,周女士为办案民警送来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感谢民警为其找回被盗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