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警方打掉一个盗窃超市财物团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量:2397      打印文章      

近日,上蔡警方通过缜密侦查,打掉一个盗窃超市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追回大量被盗烟、酒,为群众挽回损失2万余元,有效遏制了此类犯罪的发生,为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作出了积极努力。

2022年1月13日,上蔡县东洪镇超市内发生盗窃案件,多种品牌的香烟、白酒被盗,涉案价值2.7万余元。上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积极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同时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该案。专案组民警认真梳理相关线索,深入案发现场开展排查,调取案发现场周围监控,组织人员走访附近商户。春节期间,专案组成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经过持续侦查、研判,最终发现了作案车辆,但嫌疑人的具体身份仍不能确定。通过扩大侦查范围,4名嫌疑人的身份逐渐清晰,车辆的藏匿地点也被找到。2022年2月15日,刑警大队专案民警在东洪派出所、杨屯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展开收网行动,一举将4名盗窃嫌疑人抓获,追回被盗香烟40余条,价值2余万元,扣押涉案轿车1辆,摩托车1辆。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上蔡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的深挖扩线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