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警方在检查废品收购站时抓获一盗贼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04     浏览量:2036      打印文章      

为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加大辖区废旧物品收购行业的管理力度,2022年1月16日,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对辖区内的废品收购站开展安全大检查,并在检查过程中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民警在安全检查至一废品回收站时,发现有一名中年男子的三轮车上载着一车可疑物品,此时正在废品收购站出售。民警随即上前检查询问,该中年男子吞吞吐吐,语无伦次,民警发现其车子上拉的都是新的螺丝帽、螺丝等配件,物品极其可疑,随后将该男子传唤至派出所。

经讯问,该男子姓张,家住古塔街道办事处,车上拉的电动车的零配件是其在某电动车厂收购废品时,把厂内的螺丝、配件等物品夹带在废品中偷走,将偷盗来的物品卖到废品收购站。张某对盗窃电动车厂零部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