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驿城分局成功打掉一跨区域流窜盗窃团伙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量:4995      打印文章      

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驿城分局刑侦大队与橡林派出所联动配合,仅用9小时就成功打掉一跨区域流窜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破获拉车门盗窃案件1起,带破郑州、新乡、鹤壁等地案件10余起。

10月26日8时许,驿城分局橡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其停放在路边的白色轿车内9000余元现金被盗。接到报警后,驿城分局立即开展侦查工作。经过民警大量缜密细致的工作,最终锁定嫌疑人4人。经研判,发现该4人团伙近期多次采取拉车门的方式对车内财物实施盗窃,从江西省南丰县开始,途径江西省丰城市、江西省萍乡市、湖南省岳阳市、河南省鹤壁市、郑州市、许昌市等多地市流窜作案,26日凌晨在驻马店市区实施盗窃后,随即乘坐出租车到湖北省随州市,准备在随州再次实施盗窃。

根据研判结果,民警立即前往随州市,对4名嫌疑人进行抓捕。最终于当日17时许在随州市某宾馆内将正在休息的4名嫌疑人成功抓获,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