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警方一小时破获盗窃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量:2452      打印文章      

“你们真厉害!不到一个小时就破案了,真是我们老百姓的守护神啊!”10月12日下午,居民董某为西平县公安局柏苑派出所送来一面上书“神速破窃案 雄风扬警威”的锦旗,董某握着民警的手感激地说道。

9月25日下午,柏苑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其种植的玉米多次被偷,当天下午玉米再次被盗。接到报警后,柏苑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在经过大量工作后,民警判断嫌疑人应该就住在附近。于是,民警以案发现场为中心点,对周围的群众展开走访调查。随后,民警根据线索,快速锁定嫌疑人为赵某夫妇并将其二人抓获,同时在其家中发现大量玉米。从接到报警到破获案件,民警总共用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赵某夫妇二人看到附近晾晒有大量玉米无人看守,便起了偷玉米的念头。目前,该二人已被西平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