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警方近期破获多起盗窃案件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量:3050      打印文章      

聚力破小案,服务大民生。近期,驻马店市西平县公安局打击侵财犯罪专班成功抓获多名犯罪嫌疑人,破获各类盗窃案件30余起,为受害人挽回了经济损失。

“拉车门”盗窃团伙落网

9月14日上午,居民崔某某报警称:其轿车停放在小区内,存放在副驾驶储物箱内的2500元现金和两盒香烟不见了,车门和车窗都完好无损。接到报案后,专班民警与柏城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工作。通过对大量工作,警方最终发现并锁定几名嫌疑人及作案车辆,并于9月16日凌晨将6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查获作案车辆1部。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对在西平县、上蔡县、许昌市、平顶山市等地多次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均是采用“拉车门”的方式,寻找未锁车门的车辆,盗窃车内财物。

追回被盗电动车

9月5日,居民张女士报警称:当日下午16时许发现停放在西平县某工厂门前的电动车被盗,价值2000元。接到报警后,专班民警与集聚区派出所联合开展侦查工作,并迅速锁定嫌疑人贾某。通过连续蹲守,于9月16日将其成功抓获,并追回被盗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