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警方严打犯罪 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量:4638      打印文章      

自驻马店公安机关开展“千警助千企”活动以来,西平县公安局严厉打击涉及企业财产安全的多发性侵财类犯罪,为企业安全生产、企业员工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8月31日13时许,往某企业送货的货车司机布某将车停靠在107国道西平段与西平县产业集聚区柳堰河交叉口附近就餐时,其货车驾驶室车门被撬开,驾驶室内7000元现金被盗。

接警后,西平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兵分两路,在107国道西平段沿线附近蹲守。

9月4日8时许,一名男子在路边一货车旁出现,形迹可疑,引起蹲守民警的注意。该男子撬开车门准备作案时,民警上前将其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梁某对其于8月31日、9月4日用牛角刀和改锥撬开车门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