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刑警缜密侦查抓获共同盗窃夫妻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量:2939      打印文章      

一名大学生为了方便打暑期工,专门买了一辆蓝色两轮电动车。近日,在平舆县某公园附近,这名大学生没有拔电动车钥匙,上了趟厕所,结果电动车被盗了,他立即报警。
  接警后,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展开侦查。通过查阅周边监控视频,民警发现一对年轻男女骑着电动车从此经过时,男子见四周无人,就把大学生的电动车骑走了。
  8月19日下午,民警经过顺线追踪,在一处廉租房找到了盗车嫌疑人。敲开门后,发现一名女子,该女子称其丈夫不在家。民警往里屋一看,看到该男子正躺在床上休息,于是就将该二人传唤到刑警大队,并追回被盗的电动车。
  原来,该男子訾某和女子梁某是夫妻,现在县城做工。刚开始,夫妻二人不承认盗车一事,因为他们把盗走的电动车重新涂了层粉红色的漆。当民警揭穿他们的把戏后,二人低下了头,对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