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名惯偷出来两个多月又被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量:3313      打印文章      

一外地男子刑满释放后不回家,在平舆县城,没钱就偷,日前,因盗窃车内财物再次被公安机关抓获。
  6月28日,平舆县居民陈某报案,称他放在小区轿车里的3000元钱和两盒烟被人盗走了。接警后,平舆县公安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侦查,通过调取沿街摄像头,发现在被盗时间段里,一男子经过摄像头,还抬头看了一眼。经进一步侦查,发现该男子是曾经被抓过的郑某。郑某,34岁,安徽人,2020年10月,因盗窃被平舆县公安局抓获,被判刑6个月。2021年4月13日,郑某从平舆县看守所出来后,在县城继续作案。
  6月30日,民警在平舆县城街头将郑某抓获。据郑某交代,他出来后就在该县城流浪,饿了就偷东西或偷钱买着吃。案发当天他喝完酒,趁夜深人静来到陈某所住小区,连续拉了多辆轿车的车门,结果拉开了陈某的车门,偷了车里的钱和烟。
  目前,郑某已被平舆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