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警方擒获盗窃车内财物犯罪嫌疑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量:3386      打印文章      

近日,泌阳县公安局经过不懈努力、连续作战,成功抓获盗窃车内财物案犯罪嫌疑人1名,破案四起,为受害人追回被盗财物6000余元。

5月18日至20日,泌阳县城接连发生4起停放路边的车辆车内财物被盗案件,被盗财物价值6000余元。案发后,泌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迅速组织精干力量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对案发现场进行细致勘查、调查,民警发现一名戴棒球帽、口罩的男子,在夜晚利用车主急于回家忘记锁车门或关闭车窗之机,盗窃车内现金及物品。经顺线追踪,警方成功锁定有过三次盗窃前科的犯罪嫌疑人穆某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由于穆某某居无定所,行踪飘忽不定,民警决定在犯罪嫌疑人多次出现位置进行蹲守。

5月25日夜,藏匿在县城某居民区的穆某某准备再次外出作案时,被正在蹲守的民警一举抓获,并从其住处搜出被盗赃物及现金6000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穆某某已被依法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