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沿街门店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量:3146      打印文章      

近日,泌阳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破获沿街门店系列盗窃案,将跨区域流窜作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5月9日,泌阳县公安局接到城区多家沿街门店店主报警:当天凌晨,多家沿街门店门锁被撬,收银台内现金和店内电子烟、饮料、香烟、鞋子等物品被盗。接到报警后,泌阳县公安局立即组织刑警大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民警围绕案发现场开展侦查发现,嫌疑人通过把店铺门把手撬坏进入店铺实施盗窃,几起案件作案手法相似,经过研判分析认定是同一伙犯罪嫌疑人所为。民警通过对现场及周边摸排走访、调取视频监控,最终锁定了4名犯罪嫌疑人。

5月16日,警方果断出击,在南阳市镇平县将准备再次作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经讯问,这4名犯罪嫌疑人对5月9日凌晨在泌阳县城连续盗窃多家沿街门市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这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