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快递包装袋 警方锁定盗窃嫌疑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量:3879      打印文章      

近日,平舆县公安局解放街派出所民警在办理一起盗窃案时,从一个丢弃的快递包装袋入手,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快递成“瘾”的犯罪嫌疑人。
  6月5日,解放街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平舆县古槐大道某小区居民张某的快递包裹被盗,价值60元。
  群众利益无小事。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展开调查,经走访得知,该小区有多名业主都曾丢过快递。民警调取了小区近期监控视频发现,一女子频繁地往垃圾桶里扔快递外包装,最近一次该女子丢弃的快递包装袋上的收件人恰好是报警人张某的名字,该女子张某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蹲守,近日,民警成功将嫌疑人张某某抓获。经讯问,嫌疑人张某某对其自今年2月以来,多次盗窃他人快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张某某已被平舆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