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警方帮农民工讨回被拖欠的工资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量:3159      打印文章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汝南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认真为辖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近日,民警在走访中成功为15名农民工追回被拖欠的工资15万余元。

513日,该所民警走访时了解到,辖区某公司内工人因讨要工资与企业发生纠纷。该所立即增派警力迅速到达现场了解处置。

经了解,讨要工资的农民工共15人,每人均被拖欠了两个月的工资,共计15万余元。经询问该公司负责人后得知,因公司近期购买了大量设备及生产原料,加上前期的货款没有收回,才发生拖欠工人工资的情况,公司答应三日内将工资发放到工人手中,但工人不愿意。

民警将该企业负责人和农民工代表带到派出所协商后,该负责人承诺马上借款支付工人工资。515日中午,农民工拿到了工资后拉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