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财起意动邪念 盗窃挎包尝苦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3     浏览量:2322      打印文章      

近日,平舆县一男子酒后夜不归宿,在外游荡时见财起意,盗窃车内物品,结果一周后就被抓了。
  4月2日上午,平舆县居民贾女士报案称,4月1日傍晚,其停放在平舆县城某公园附近轿车里的挎包不见了,包内有现金、各种卡和证件等物品。
  接警后,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通过调阅事发现场监控,发现4月1日晚一男子围着贾女士的白色轿车转,并拉了一下车门,结果车门没锁死被拉开了。但该男子并没进入车内,而是到其他车旁拉车门。后来,他折转回来,拉开贾女士的车门,把车内的挎包盗走。
  民警根据该男子的体貌特征,沿路查看监控,寻找其去向。4月8日16时许,民警在县城一家具城附近发现了该男子,随即将其控制。
  经询问,该男子名叫路某,事发当晚,他和朋友喝了很多酒,怕回去后家人生气,就在外面转悠,后发现一辆车没锁好车门,就盗走了车内挎包。
  目前,嫌疑人路某已被平舆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