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公安局打掉一跨市盗油团伙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量:2558      打印文章      

日前,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打掉一跨市盗油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2020年12月14日7时许,一群众报警称,停放在平舆县城南环路的大货车油箱盖被人撬开,柴油被盗。时隔不久,又有两名司机报警,说他们停在南环路的货车柴油也被盗了。该局刑警大队四中队民警迅速展开侦查,经过缜密侦查发现一辆外地牌照的黑色轿车在案发时间段曾出入案发现场,最后在外环路消失。通过进一步工作,民警发现该车去过的沈丘县、郸城县等地均发生过货车柴油被盗的情况。
2020年12月15日夜晚23时许,该车又出现在平舆县城。民警赶到县城西环路和工业路交叉口附近时,发现嫌疑车辆停靠在一辆大货车旁,嫌疑人正在盗油。民警立即下车抓捕,嫌疑人急忙驾车逃窜。通过力追击,民警终于3名嫌疑人全部抓获,当场缴获涉案车辆、作案工具及盗窃的柴油等物品。
  经讯问,3名盗窃嫌疑人均系沈丘县人。据供述,一年来,他们在驻马店、周口等地流窜作案,昼伏夜出,盗窃车内柴油牟取暴利。目前,3名盗窃嫌疑人已被平舆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