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公安分局追逃破案护民安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量:2258      打印文章      

近期,市公安局驿城分局民警通过缜密侦查,先后侦破了一大批疑难案件,受到辖区群众一致称赞。
  11月21日,网上逃犯高某进入该分局民警视线。调查发现,该嫌犯近期在市区频繁活动,民警调取高某活动区域监控录像进行分析,对其活动范围开展全面走访排查,最终确定其可能藏匿的地点。经过一天的蹲守,11月22日14时许,高某在市区被民警当场抓获。次日,民警再次出击,一举抓获网上逃犯康某某。
  11月26日,在掌握网上逃犯史某返乡的重要线索后,该分局民警立即动身前往平舆县城,在平舆县解放街将史某抓获。
  11月24日,市区东祥路某小区门口一辆电动三轮车被盗,次日雪松路一处工地又发生一起电动车被盗案件。该分局民警带领辅警通过不分昼夜地调查走访,对可能销赃电动车的窝点进行地毯式排查,于近日先后将盗窃嫌疑人赵某、石某某抓捕归案,及时为受害群众挽回了经济损失。现2名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