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警方快速侦破两起手机被盗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1     浏览量:2088      打印文章      

近日,泌阳县公安局泌水派出所民警经过连续攻坚,成功抓获两名盗窃手机的犯罪嫌疑人,赢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11月10日,居民李某报警称手机被盗。接报后,泌水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查看监控录像,走访调查,综合分析盗窃现场和嫌疑人的作案手法后,迅速确定了明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通过连续数天的紧张工作,成功确定了明某某的住处。11月16日,办案民警对明某某实施抓捕,并在其住处当场查获被盗的手机。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明某某对盗窃他人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1月19日,泌水派出所民警接到李女士报警,称其在县城某超市内购物时手机被盗,该手机是几个月前她花4500元钱才买的。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案发现场,第一时间详细了解手机被盗的过程,通过调取超市内的监控视频发现一中年妇女有重大作案嫌疑。根据体貌特征,民警按照其逃跑路线,沿线追踪,摸排,成功掌握了该犯罪嫌疑人常某某的详细信息,随后迅速赶到嫌疑人家中将其抓获。此时距案发仅3个小时。常某某面对铁一般的证据,对其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