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公安局破获一起工地电缆被盗案件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量:2328      打印文章      

近日,上蔡县公安局通过顺线追踪、连续攻坚,跨省缉捕,成功破获一起工地电缆被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以严打态势为辖区企业创造安全优质营商环境。
  9418时,上蔡县洙湖镇某公司员工报警称,该公司在建工地上放置的硬铜电缆线被盗割50米,被盗电缆价值2万多元。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由于案发地点较为偏僻,作案车牌号码也被故意遮挡,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信息一时无法落实。办案民警没有气馁,通过深入侦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名叫赫某某,陕西省万荣县人。经进一步分析研判,发现该犯罪嫌疑人已经潜回至陕西老家。
  为了能够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办案民警赶赴陕西实施追捕。通过对犯罪嫌疑人赫某某进行突审,得知该案中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胡某某的收赃地点。117日,办案民警在漯河市将胡某某当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赫某某、胡某某已被羁押至上蔡县看守所,该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