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公安局卧龙派出所追回残疾老人被盗物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3     浏览量:2171      打印文章      

近日,上蔡县城一位居民代表行动不便的父亲,将写有“神速破窃案 雄风扬警威”的锦旗送给了上蔡县公安局卧龙派出所民警。
  原来,身体因病留下残疾的老人王某某为了减轻子女的负担,在家门口开了一间小店。924日晚上,一名戴着口罩和墨镜的中年女子佯装买东西,趁老人不注意,顺手偷走了老人积攒的1600余元现金后扬长而去,留下行动不便的老人捶胸顿足,无能为力,家人知道后,迅速拨打了报警电话。
  该所民警通过认真分析,判断嫌疑人应是惯犯,善于伪装,此次得手后,极有可能会继续作案。民警通过几天的侦查及蹲守,于928日发现嫌疑人踪迹后,立即制订抓捕计划,终于在该所辖区黄尼庄附近将准备伺机盗窃的嫌疑人王某抓获,王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初查,王某平时好吃懒做,有多次盗窃前科,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多次,仍不知悔改,等待王某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