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警方侦破多起电动车盗窃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7     浏览量:1767      打印文章      

近日,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根据夏季侵财类案件的特点,组织警力,严厉打击,有力震慑了盗窃电动车等侵财类犯罪。
  72721时许,平舆县城一店主冯某报警称,其7171930分许将电动车停放在自家店门前,次日早上不见了。刑警大队五中队迅速出警赶到现场了解案情。
  通过调取该店门口的摄像头,民警查出是一中年男子所为。728日上午,经过大量工作,很快发现该嫌疑人正在温泉酒店一带活动,伺机寻找作案目标。办案民警急忙赶往该处,将盗窃嫌疑人庄某抓获。目前,庄某被依法刑事拘留,违法行为人梁某被行政拘留。
  8610时许,居民王某报警称,其9时许去平舆县一医院看望病人,把所骑电动车放在医院大门口,一小时后出来时电动车不见了。刑警二中队办案民警经过调取医院附近监控视频,仔细分析研判,很快锁定盗窃嫌疑人为陈某。
  87日上午,民警将陈某抓获。陈某归案后对其盗窃电动车一事供认不讳。目前,平舆警方已依法对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