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公安局老君庙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5     浏览量:2304      打印文章      

近日,汝南县公安局老君庙派出所全警动员,利用双休日冒雨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宣传”暨安全隐患动态清零百日行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7月26日上午,虽然阴雨连绵,但该派出所辖区民警、辅警根据所包辖区的人口特点和治安状况,本着村不落户、户不漏人的原则,在老君庙镇老君庙村开展走访排查活动。
  每到一处,民警、辅警就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电信诈骗、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知识,详细询问了解群众邻里矛盾纠纷情况。当民警走访到老君庙一公交车站附近时,群众陈某报警称:他放在路边的电动车不见了。走访民警当即走访询问周边群众,并通过路边摄像头锁定犯罪嫌疑人,并立即赶到嫌疑人家中将嫌疑人肖某当场抓获。
  经讯问,肖某对其盗窃电动车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肖某已被汝南县公安局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