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失快递心生怨  频繁盗取他人财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6     浏览量:1650      打印文章      

近日,上蔡县一小区居民发现,放在快递点的包裹接连丢失,而丢失的快递都是女孩穿的衣服,这令小区居民感到非常奇怪,随向警方报案。
  “我们是在6月上旬在辖区入户走访中发现这条线索的,当时有住户向我们反映最近经常发生放在小区物业的快递被偷的事,因为觉得丢快递事情比较小,所以就没向公安机关报警。”小区物业说。
  上蔡县公安局重阳派出所民警黄敬哲接到报警后,立即开始走访调查。一个细节让民警感到诧异,因为被偷的快递里都是女孩的衣服。
  随后,民警调取小区公共区域的监控视频,经过仔细查看,发现了一名形迹可疑的女子,在快递丢失的时间段内曾多次出现在快递存放点。警方初步判断,嫌疑人就是视频画面中的女子。
  随后,警方便上门找到了视频中的这名女子,并在其家中找到了已经被她拆开的快递。漂亮女孩竟然是一个小偷,这让办案民警感到意外。“我们都不敢相信,这样一个女孩怎么会干这种事,她生活上也不缺少钱。”这些偷来的衣服,能穿的女孩就留下来自己穿,而不能穿的转手便送人了。
  该女子告诉民警她自己之前也丢过快递,心里不平衡便去拿了别人的快递,“拿了一次之后,看到没有人报警,便开始接二连三地去拿别人的快递。”她说。
  目前,该女子因涉嫌盗窃被当地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