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侦破系列盗窃案件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量:1874      打印文章      

为有效遏制夏季盗窃案件高发势头,切实维护辖区人民群众财产安全,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严格按照市公安局安排,抽调精干警力成立工作专班全力推进“雷霆1号”专项行动,侦破盗窃案件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带破盗窃案件10余起,有力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5月26日上午9时,南海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驿城区南海路边的电动三轮车被盗。接报后,办案民警立即进行大量走访、取证。经综合分析研判后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当晚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对其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进一步侦查,又成功带破盗窃案件8起。因案件侦破迅速,辖区受害群众对案件办理情况非常满意。5月28日下午3时,受害人专程到分局赠送写有“执法为民破案神速”字样的锦旗表示感谢。
  5月25日晚上8时许,辖区群众张某报警称,其在位于驿城区光明路的家中听到二楼有响动,怀疑有窃贼。接报案后,民警迅速赶往案发现场,果断出手,当场将犯罪嫌疑人姚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姚某对其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5月13日,群众刘某报警称,其停放在南海路路边的电动车被盗。办案民警接警后立即进行大量走访取证,于5月19日锁定犯罪嫌疑人袁某并将其抓获归案。办案民警对案件线索进一步深挖,又带破盗窃电动车案件2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