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命案积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3     浏览量:2098      打印文章      

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连续奋战,成功破获辖区“2005·11.·16”抢劫杀害出租车司机命案积案,潜逃15年的犯罪嫌疑人刘某被抓获归案。

20051116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开源立交桥附近发生一起抢劫杀害出租车司机案件,经现场勘察,受害人王某遭钝器暴力击打头部致颅脑损伤死亡,现场遗留一辆红色面包出租车。案发后,侦查工作一直陷入谜团,案件被搁浅。

今年以来,东风派出所重新对该起命案积案梳理研判,成立了命案攻坚专班,抽调精干力量,采用传统侦查措施与信息化科技手段相结合,在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刘某,案件取得重大突破。2020426日,专案民警辗转奔袭2000余公里,一举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经连夜突审,犯罪嫌疑人刘某对抢劫杀人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