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车内物品案件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9     浏览量:1583      打印文章      

近日,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案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系列砸车窗盗窃车内物品案件。
  4月15日9时,东风派出所陆续接到多名车主报警,在市驿城区兴业大道某市场东门外共有14辆汽车玻璃被砸,车辆物品被盗。接报警后,东风派出所立即抽调民警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专案组通过视频追踪、案件串并梳理汇总各类信息,兵分四路先后在市区多个城中村进行调查取证,经过大量的工作,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当专案组准备对其进行抓捕时,发现该嫌疑人已经离开居住地不知去向。专案民警通过蹲守、查询,最终掌握了犯罪嫌疑人李某的详细情况。此时抓捕时机已成熟,专案组一举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经讯问,李某对4月14日晚在市区某市场东门外疯狂砸车窗玻璃盗窃车内物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