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疫情防控期间严厉打击违法犯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8     浏览量:1738      打印文章      

   近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有力维护疫情防控关键期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2月4日,东风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由于疫情防控期间居家隔离,长时间没有出门,在出外购买生活物资时发现自家的货车电瓶被盗。由于疫情期间货车停运,在东风辖区停放的货车有近6000辆。数日内,东风派出所共接到十多起货车车主报警,称货车电瓶被盗。
  东风派出所高度重视,2月10日,该所召开案件研判会,在保证疫情防控正常进行的情况下,办案民警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经过大量视频筛查和细致追踪,2月14日晚8时,办案民警将嫌疑人肖某和雷某抓获。通过现场突审,二人对在市区多次盗窃货车电瓶的事实供认不讳。随后,民警又在二人住处收缴32块被盗货车电瓶,价值3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