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公安局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量:1665      打印文章      

近日,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称在该县城某路段有一名行人被车撞伤,肇事司机驾驶车辆逃离现场。 
  接到指令后,交警大队负责人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第一时间安排民警对案发现场进行勘察。其间,伤者姚某被送往医院救治。 
  为尽快侦破案件给伤者和家属一个交待,交警大队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分析、走访案发现场等大量工作,一辆有肇事嫌疑的二轮摩托车进入了民警的视线。 
  通过顺线追踪,发现二轮摩托车驾驶员疑似该县马谷田镇村民刘某顺,乘坐摩托车人刘某宪。民警当晚便找到乘坐二轮摩托车的刘某宪。经询问,刘某宪承认是刘某顺驾驶二轮摩托车肇事。民警多次抓捕刘某顺未果,便耐心向其家人讲法律、讲政策、讲道理,做了大量的思想工作,促使犯罪嫌疑人刘某顺于9月30日到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