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县公安局为病人追回救命钱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8-20     浏览量:1554      打印文章      

近日,正阳县公安局真阳派出所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顾某某,为病人追回了救命钱。 
  8月15日8时许,真阳公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8月14日夜,她和女儿在某医院病房内陪护家人,次日早上醒来发现放在床上的挎包不翼而飞,后来在走廊内找到了挎包,可包内准备看病的2000多元现金被盗。 
  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判断犯罪嫌疑人应该是趁两人熟睡时进入病房将挎包盗走的。通过调阅监控,发现当天凌晨2时许,一名40岁左右的可疑男子作案后骑自行车离开。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民警展开了进一步的调查和蹲守。8月15日14时30分许,民警突然发现一名疑似在病房盗窃的男子从一广场内步行出来,随即上前将该犯罪嫌疑人抓获,并缴获了全部赃款。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顾某某对自己多次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顾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