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侦破一起破坏电力设施案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8-07     浏览量:1665      打印文章      

8月6日,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向该所赠送锦旗,感谢其侦破破坏电力设施案件。 
  据了解,7月29日零时40分,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老街供电所值班人员接到调度通知,10千伏驿供29线路过流保护跳闸,重合失败。老街供电所立即组织人员开展线路排查,查找故障点。 
  当日上午9时许,工作人员发现驿供5线路与驿供29线路的互联电缆被人为剪断,现场遗留有断线钳。工作人员随即向上级领导汇报,并拨打110报警。 
  案情重大,刻不容缓。金桥派出所接警后安排民警赶赴现场开展侦破工作。8月2日上午,通过数日对附近监控调取和走访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并将其抓获。 
  经讯问,嫌疑人李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在市区多次盗窃电缆、监控设备、电压器等。 
  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