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泄私愤 一男子狂砸10余辆车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7-29     浏览量:1464      打印文章      

7月27日,记者从遂平县公安局获悉,经过缜密侦查,该局成功抓获系列损坏汽车玻璃案犯罪嫌疑人王某。 
  据了解,7月3日7时许,遂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居民梅某报警称:其停放在街上的汽车玻璃被砸。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停放在附近的10多辆汽车玻璃均被砸碎,涉案价值1万余元。 
  民警调取了案发地及周边的监控录像,发现一身穿黑色上衣、骑电动车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图像非常模糊,难以确定犯罪嫌疑人身份。 
  民警根据指挥中心通报的连续发案区域,对该犯罪嫌疑人的行走路线进行了深入研判,并对案发区域进行连续视频追踪,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7月25日上午,民警在遂平县某小区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并现场扣押作案工具。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王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王某称,6月底,因购买车辆与家人发生冲突后,他心生不满,遂产生破坏他人车辆的念头。 
  目前,王某已被遂平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